送教上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4:11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24日,我系教师丛国超、杜世凤、徐风昌在北郊镇商会为当地企业做了《Excel高效办公》培训。本次培训是周村区产业工人培训项目,由周村区工会主办,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承办,参培人员来自山东润义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共26人。

Excel的使用在企业实际运营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培训聚焦Excel提高办公效率的技巧,将企业日常管理中的遇到的真实问题作为授课素材,采取讲练结合的形式,让企业员工当场掌握所学技能,并在真实工作场景中验证。

本次培训是我系依托专业建设,助力区域经济数字化转型发展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我系将继续开展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提升专业与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变革的适应性,提高专业服务区域经济能力,为服务淄博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通讯员 丛国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