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师参加全媒体运营师竞赛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14:59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着力提高职业技能竞赛专业化水平,充分发挥竞赛的引领作用,信息工程系韩静老师于8月12日-8月19日参加了由全媒体运营师竞赛执行委员会、全国人工智能职业教育集团融媒体专业委员会、全国商务数据开发与应用职业教育集团、北京北测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媒体运营师”竞赛技能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全媒体素材加工处理、全媒体网页制作与开发、全媒体传播与运营、全媒体数据分析等相关内容,并于8月19日下午进行了结业考试,圆满通过考核。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全媒体行业的发展趋势、理论基础及实现的技术技巧,对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