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未来,砥砺前行—信息工程系、嘉环ICT产业学院师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10:06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强化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协同育人,访企拓岗促就业,近日,信息工程系、嘉环ICT产业学院组织师生赴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全新启航于2018年,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服务、应用云服务、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赋能者。公司在淄博、宁夏、青岛自建大数据中心、视频存储基地、视联网数据基地,专业面向视频行业企业提供基础设施、云服务、物联接入、行业解决方案。

企业负责人带领学生们实地参观了产品展示区,详细为学生们讲解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应用。随后,在座谈会上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赵经理和戴尔科技集团逄经理分别就公司文化、发展、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很大,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专业未来前景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系部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多种渠道让学生深入企业参观学习,尽早接触企业环境和文化,明确专业发展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扣好职业发展的第一粒扣子。(通讯员 邢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