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走访软件学院校外公共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08:33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更好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学生知识和技能的提升与转化,2021年6月16日信息工程系安敬鑫、丁银军老师以及软件学院朱双、王伟伟、张晓寒老师等一行五人前往软件学院泰安公共实训基地—人瑞人才进行走访调研。

2020年10月15日,中国最大的灵活用工服务提供商人瑞人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签订投资协议,人瑞人才向迅腾集团投资2000万元,双方同时达成独立的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新模式打造灵活用工专属人才供应链。

公共实训基地的建立,有助我们建立起一个长期的人才供应链,提高人才与企业需求的匹配度,让产教紧密结合、融为一体。而借此合作,软件学院的毕业生也有更多机会找到工作,有助于提高在学生中的品牌知名度。(通讯员 丁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