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环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外出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08:07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5日晚,2019级嘉环学院学生外出实习动员大会在图文信息大楼1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嘉环学院李凯主持,通信教研室主任李杰、南京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才服务项目总经理徐加庆、嘉环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及嘉环学院2019级所有待实习学生出席会议。

首先,李凯就学生的纪律及外出实习问题展开强调,要求学生转变思想观念、端正态度、明确实习目的,积极主动地参与实习工作。严格遵守嘉环公司对实习生的一切规章制度,加强理论与实践联系,提升实际工作能力。

接下来,徐经理为全体学生讲解了在南京嘉环实习详细实施方案。徐经理就近几年大学生就业形式展开分析,并从什么是顶岗实习,为什么要顶岗实习等问题出发,来为学生一一解答,让学生明确顶岗实习的理念和意义,然后对学生未来规划做了分析,强调如何才能做好一名实习生,最后,徐经理为学生讲解了目前嘉环实习具体的岗位分类,以及全国实习地点。

徐经理强调,实习是指在基本上完成教学知识和学过大部分基础技术课之后到专业现场直接参与并进一步获得感性认识,掌握操作技能,学习企业管理,养成正确劳动态度的一种实践性教学形式。实习就是一个被别人管理的学习,要想管理别人首先要学会被别人管理!做好实习工作首先心态要稳定,扎根基层肯吃苦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练,先做人后做事,态度要端正。

通过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实习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也希望每位同学能珍惜这次实践实习机会,主动好问,坚持学习,继往开来,为其顺利走向职业生涯成为一名通信行业的后备人才奠定重要基础。(通讯员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