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腾软件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开展企业文化“三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0:43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拓宽实习就业渠道、有效应对就业市场冲击,实现高质量实习就业,4月28日上午,迅腾软件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暨企业文化“三进”系列活动--企业家进校园”宣讲在信息楼505举行,本次特别邀请到了锦尚家居装饰有限公司王经理就专业介绍以及行业前景、岗位分析等方面进行分析讲解。

讲解过程中,王经理通过视频宣传、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同学们对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且对学校学生职业道德养成、学习能力提升、实践技能培训等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本次企业家进校园活动让学生更多的了解到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更加明确了接下来两个月要怎样学习专业课才能更加顺利的走向就业岗位。

邀请企业家进校园为学生分享专业知识、讲述岗位需求是迅腾软件学院每年为即将实习的学生增加就业对口率所做的必修课,不仅为学生拓宽了专业知识,也为他们走向更好的就业岗位搭建了更好的平台。(通讯员 朱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