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向王菲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08:28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3日,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向王菲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丁银军带领支部党员学习《扎根乡村教育 品尝幸福滋味—记“闪亮的名字·全国最美教师”桓台县荆家镇中心中学教师王菲》并观看王菲同学相关报道视频。

王菲,荆家镇中心中学教师,“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教师”获得者。从教13年来,王菲一直扎根农村教学,2014年王菲和几位同事一起开始了互联网教学探索之路。现在有两个“课堂”:一个是网下,在桓台县荆家镇中心中学;另一个课堂则是在网上,她为四川、云南、甘肃等贫困乡村的学生们教授音乐课。网络教学让学生们的视野开阔了,学习效率提高了,老师们的教学技能也提升了。王菲老师用网络课堂改变乡村教育的面貌,用心用情诠释了一名乡村教师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学习了王菲老师的先进事迹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向王菲老师学习,做一名阳光、自信,拥有新的教育理念、掌握新的知识技能,能够带着我们的学生共同成长,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