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2:35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进一步锤炼党性,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主义接班人。在“七一”之际,我系积极组织系内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参与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红色影视剧活动。

通过观影,使得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对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喜迎奥运、神十飞天、抗战70周年大阅兵等的一系列成果有了进一步了解,深刻体会了我国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离不开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英明领导,离不开无数个中国人民在无数个日日夜夜里的辛苦付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积极学习和继承前辈们的光荣传统,发扬前辈们的伟大精神,以党的先进知识充分武装个人头脑,用党的先进理论实践,践行个人行为,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