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教研室开展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8:55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2日下午,计算机教研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担使命”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丁银军主持。

此次竞赛旨在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成果,深化对党史的认知,以赛促学、以赛验学,激发广大教师的学习积极性。

竞赛使用线上平台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题目为30道选择题,每道题限时30秒作答。作答完毕即时得分,并进行成绩排名。最终崔凯杰获得此次竞赛第一名。

通过参加这次竞赛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活动收到预期效果。日后教研室将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

最后,丁银军强调,现在我们学习党史是对思想的再次净化洗礼,老师们必须永葆赤诚之心,才能无愧于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成就自己的事业,为校为系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徐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