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系部全体教师开展《我的父亲焦裕禄》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3:24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系部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热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3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观看《我的父亲焦裕禄》,系部全体教师参加观影活动。

《我的父亲焦裕禄》改编自焦守云的同名回忆录,影片从“投身革命”“在洛矿”“到兰考”三个时段回顾焦裕禄同志的革命历程,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为当代中国青年们留下了一位鲜活的父亲形象,留下了一位实事求是、心里永远装着人民的共产党员伟岸形象。

通过观影,系部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部难得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下一步将以英模为榜样,立足学校新发展新阶段,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履职奉献,把学习英模精神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周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