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各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3:56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8日,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信息工程系通信教研室党支部、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提出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然后各支部党员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的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提出了改进意见。最后,各党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系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下一步会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通讯员 周栋)

通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