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实干服务数字强省智慧山东建设——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房屹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5:42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房屹在T9506教室上党课,系、院全体专职教师和各校企驻校教师参加学习。

党课上,房屹介绍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和《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对2022年度全省职业教育工作调度推进视频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梳理了2019年以来国家和山东省对于数字经济、数字山东发展所出台的一系列文件、政策。

最后,房屹指出:我们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抓住发展机遇,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成为卓越工程师、齐鲁大工匠,建好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的加速器、用好未来网络研究院的创新平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坚实的工作作风,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为山东省纵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数字强省智慧山东贡献力量。

 (通讯员 周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