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2024年1月主题党日暨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08:5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9日,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昌湖校区TW1103党员活动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活动由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安敬鑫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进行了廉政教育,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活动第二项内容,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安敬鑫代表支委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对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对照检查。之后党员逐一展开自我剖析,然后由其他党员对剖析人提出批评意见。最后每位党员作表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根据批评指正意见进行彻底整改,并上交了整改承诺书。结合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安敬鑫要求党员们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希望在学院党委、系党总支的领导和指导下,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坚定信念,努力改进不足,提升各方面的能力,为学校和系部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通讯员 徐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