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温暖对话——学校党委副书记袁雷到信息工程系、嘉环ICT产业学院与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4:15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着力解决广大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学校党委副书记袁雷于5月26日下午来到善学楼,与来自信息工程系、嘉环ICT产业学院的30余名学生代表参进行了座谈交流。房屹、赵方伶陪同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同学们从技能考证、专升本、入伍、实习就业、生活就餐、学习环境、活动场馆等方面提了问题和建议。袁雷副书记对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解答,就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向系部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尽快落实反馈。

会后袁雷书记要求系部尽快分类整理学生的意见建议,尽快拿出具体举措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例行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今后,系院将进一步拓展师生交流渠道,通过更多形式及时了解广大学生的需求,切实回应广大学生关切,努力推动学生工作优化提升。(通讯员:赵方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