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国家公祭日-爱国主义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2:49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今天是国家公祭日,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信息工程系于12月13日举行了“爱国主义精神宣讲活动”,呼吁同学们共同宣传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作为一个古老而伟大的国家,我们身上肩负着历代的奋斗与牺牲。国家公祭日是我们纪念为国家和民族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烈士的重要日子,也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全社会力量的重要平台。每年的公祭日是我们缅怀历史、铭记先辈、珍爱和平的时刻,更是唤醒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的时刻。

此次国家公祭日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学生们深刻理解了南京大屠杀的历史,也让他们更加珍爱和平,尊重生命。我们相信,只有记住历史,才能更好地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广大青少年心中牢牢扎根,让广大青少年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