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11:5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系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4年1月3日在TW3-104顺利召开!

校团委副书记袁奇、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房屹、信息工程系学管副主任姜巍、信息工程系80名学生代表出席开幕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房屹为本次学代会的召开致开幕词。对一年以来的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向全体正式代表和学生会组织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要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要认真履职、自我革命,做躬身笃行的服务者。

校团委副书记袁奇代表学校团委向大会胜利召开致贺词。她表示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学生会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你们能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不断深化学生会改革的工作实践中,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吕岩代表筹委会汇报《大会统筹情况报告》

吕岩代表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汇报《团总支工作报告》

周宋雪代表筹委会汇报《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房修硕代表十七届学生会汇报《学生会工作报告》

周核宇汇报《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章程》经过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后,有秩进行投票,投票选举出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房修硕、周宋雪、周核宇(按姓氏笔画排序)。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作为新时代轻院青年,我们要充分发挥青年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探索真理,做到善思、精技、铭志,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我们更要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引领下再接再厉,坚持“秉德明恤尊贤尚能”的校训,勇担时代和历史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美好校园、文明校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