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son VUE 国际认证考试-考试流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1日 14:52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考生需按考试中心要求提供相关防疫的证明;

2.出示考生主要证件和辅助证件。主要证件必须为政府官方发行的身份证件,包含考生姓名、基本信息、照片和签名,例如:居民身份证、护照、军官证、驾驶执照、港澳通行证。辅助证件需包含考生姓名、基本信息、照片或签名,例如:银行信用卡、学生证、社保卡、暂住证或居住证。不同的考试厂商对证件的要求可能有所不同,具体请参考厂商指南;

3.考生签署考生规则协议书;

4.考生将个人物品存放于储物柜;

5.采集考生签名和照片等准考数据;

6.请考生于签到表(Log sheet)签名并填写进场时间及考试代码;

7.考生领取VUE专用可擦写板及笔,并在签到表上标记;

8.考官员向考生讲解考场规则;

9.进入考场考试,考试过程中出现疑问,考生可举手请求帮助;

10.考试结束后,考生在签到表上签退,同时签上退出考场的时间,归还可擦写板;

11.考生取走存放在储物柜中的个人物品,并归还储物柜钥匙,离开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