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技能竞赛活动月——“信通杯”信息工程系“网络系统管理”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1:05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信通杯”信息工程系“网络系统管理”赛项旨在融合国家和省赛大赛的技术标准和规则要求,通过技能竞赛让参赛选手了解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国赛和省赛标准,检测教师的教学水平,学生的学习水平。2022年5月26日,“网络系统管理”大赛在善学楼T9103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实训室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得到了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计算应用技术专业、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通过比赛,展现了我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及其相关专业学生的技能与风采,激发学生求知欲和参赛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目的。

                                                                                                                              (通讯员 尹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