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山东省淄博市考试基地在我校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6:40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7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山东省淄博市考试基地”在我校揭牌成立,山东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齐延安,淄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玉彬,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杨金海,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党委委员、副院长焦翠平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推进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建设,为考试提供优质环境,是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组织实施的重要保障。此次法考基地的创建,对于有效提升我市从严治考、规范管理和高效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学校自2020年起,就开始承担国家司法考试淄博考区考点任务。为确保国家司法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落实岗位责任,密切配合司法行政机关,加强监考,严肃考风考纪。据统计,目前在该考点参加国家司法考试的累计人数已达到4000多人次。

(通讯员 周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