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嘉环ICT产业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批教职工转正定职试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09:16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6日,信息工程系、嘉环ICT产业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批教职工转正定职试讲会议。会议由安敬鑫主持。

会议上,张慧娟等10名申请转正定职的老师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实际,从理论到实践,从问题到策略等方面入手,按顺序进行试讲。评审组在参评人员试讲结束后,从讲课教师的教姿教态、语言规范性、讲课逻辑性与启发性、内容的广度与深度、课程思政等方面根据评定标准逐人进行现场点评和试讲打分。

本次会议给信息工程系、嘉环ICT产业学院的老师们提供了一次思考和总结的契机,更加理解了给学生上好课不仅要做到经师,更要做人师,既要精于授业,又要有传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了“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入脑入心入行,引导老师们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通讯员  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