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云网(山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16:35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提升专业服务区域产业发展能力,落实学生的实习岗位,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机会,5月31日,信息工程系教师王晓、张晓悠、朱双到云网(山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云网(山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平台运营、高端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推广、小程序开发、WEB应用开发等为核心的科技公司。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就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和对实习学生的职业规划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将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探索创新教育模式,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实践就业机会。

此次走访,深入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推动了系部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为系部专业内涵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朱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