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15:19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近日,我系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山东省三等奖1项。

本届竞赛吸引了全省141所高校、18万名青年学子踊跃参赛,共收到作品2.7万件,其中162件职业院校作品入围省级决赛。“挑战杯”赛事自启动以来,我系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参赛、深入挖掘项目,经过项目路演、现场质询、问辨评审等环节,由22计算机中外合作班丛靖凯、杨若雨、22计算机嘉环一班刘蒙、22计算机全媒体二班王宇菲组成的团队,仇锦、丛国超老师指导的作品《好巧巧克力快打—一种新型3D巧克力打印装置及工作方法》荣获三等奖。

下一步,我们将以“挑战杯”赛事为依托,不断加强创新创业氛围营造,强化引领培育和过程指导,激发我系师生参赛热情,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仇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