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淄博市“技能兴淄”职业技能竞赛-淄博市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2:54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由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主办,淄博市电子信息产教联合体内相关企业联合承办的2023年淄博市“技能兴淄”职业技能竞赛-淄博市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文昌湖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以“技能助力提高,淄博发展有我”为主题,吸引来自淄博市各企业、高校单位职工、学生参加。本次竞赛着力提高技能竞赛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为推动淄博市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技能人才支撑。竞赛决出职工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学生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本次竞赛是学校作为牵头院校成立淄博市电子信息产教联合体后的重要成果设计,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为重要载体,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弘扬劳模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为学生成才提供坚实支持,为相关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通讯员 庞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