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以“说”促教,推动教学创新发展-信息工程系举行“五说”活动之“说课堂”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21:04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课程建设与改革,持续推动课堂革命,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23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说课堂”活动。

本次共有四门课程参与此次“说课堂”活动,各课程负责人分别从课程分析、教学目标、学情分析、教学内容、教学策略、教学实施、教学成果、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说课。系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从教学方法的多样性、教学资源的创新应用以及评估和反馈的有效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凝聚智慧展风采,深耕课堂促提升,此次“说课堂”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教学智慧和教学经验的机会,同时增强了教学团队间的合作意识,有效调动了教师研究教学,精心教学的积极性,为全面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实现优质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冯茹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