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选送课程入选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0:11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由信息工程系选送的《学网懂网善用网 网言网语话安全》课程资源成功入选认定名单。

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活动旨在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通过不断丰富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建设,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推动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入选的课程资源,将在“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山东老年学习在线”免费共享。

系部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重要精神,立足社区居民生活的实际需求,围绕公民素养、家庭生活等内容,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课堂创造性,建设一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适应不同年龄层次和文化程度的优质课程资源,不断拓展社区服务功能,加快推动社区教育内涵式发展。

(通讯员 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