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嘉环ICT产业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0日 13:48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职能作用,让教职工积极参与到系部管理中,1月19日下午,嘉环ICT产业学院、信息工程系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TW1103召开。大会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房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嘉环ICT产业学院工作报告》、《2023年度信息工程系工作报告》、《嘉环ICT产业学院、信息工程系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征集工作报告》,代表们积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嘉环ICT产业学院院长、信息工程系主任孟英杰在工作报告中系统回顾了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包括强化党建建设、教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教代会是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更是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是全体教职工民主参与管理的重要体现。嘉环ICT产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