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三月 情暖“三八”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2:25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三月有情,春风送暖。3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分工会开展读书分享、手作活动、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学校党委书记范桂君深入活动现场,与老师们欢聚一堂。

手作传匠心。剪纸型、装饰、做提手,经过1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只只精美的手提小包呈现眼前。在“匠心巧艺 精神传承”手作活动中,老师们亲身体验了传统手工艺的魅力和价值,大家都愉悦其中,享受其中。

书香悦人心。“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过—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在“红心向党 书香悦读”读书活动中,老师们朗读了经典名篇名句,分享着自己关于读书的感悟。

健康暖人心。学校工会从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的角度,组织开展了同心鼓和阻力伞接力跑两项趣味体育竞赛活动,引导女教职工提高健康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舒缓了工作的压力,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良的状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系部和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讯员 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