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简章(京东大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1日 14:49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合作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

招生代码:610201H

培养模式:中外联合培养,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中外方优秀师资共同授课。

学制:2+2 模式。学生在国内完成2 年学习后,于第三年开始赴国外学习2 年,最快四年获得本科学位。

国内入学要求:国内阶段,学校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招生,招生对象为参加当年全国普通高考、山东省高职统考并达到相应录取分数线和录取标准的考生。

国外入学要求:国外阶段,顺利修满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所要求课程,满足语言要求,即可直接申请赴国外合作大学升读本科,无需参加专升本考试。

语言要求:授课语言:英语。语言要求:雅思5.5/韩国语3 级

学历学位:国内: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文凭。国外:智能计算学士学位

合作院校介绍

京东大学(Kyungdong University)是韩国的一所私立大学,以出众的教学质量和极高的就业率闻名于韩国,是韩国教育部评定的优秀教育大学,2001 年被评为教育优秀领域最多大学,2004年以高就业率被韩国教育部列入韩国大学就业先进第一组别,江原道内就业率第一,2014 年被评为优秀教育贡献机构。学校在韩国目前共有3 个校区,分别为:束草Global 校区、京畿道原州文幕Medical 校区和京畿道Metropol 校区。校园坐落于韩国最高名胜观光地(江原道)以及首都圈京畿道,依山傍海,被誉为韩国湖与森林围绕的十大美丽校园之一。目前在校生七千多名,有来自全世界各国的留学生。

该项目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审批并获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招计划。项目费用低廉,学生通过此项目学习将有机会获得本科、硕士、乃至博士学位,归国可获得教育部认证,享受国家海归留学生的各种优惠政策与福利待遇,并可参加公务员与事业编制招聘考试。

项目十大优势

中韩联合培养,4 年可拿本科证书

2+2 专升本模式,4 年同时获得专科和本科毕业证。学生录取后先到学院进行2 年全日制专业与外语课学习,语言成绩合格,即可被京东大学本科录取,继续就读2 年,成绩合格者获本科学位,并可选择继续进修硕士和博士学位。

项目获国家教育部备案,学历受国家教育部认可

公办背景,项目与学历双认证,权威安全可靠。韩国京东大学是中国涉外监管网注册备案的正规学校,该项目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审批并获国家教育部备案。取得境外学历的学生,归国享受海归留学生的各种优惠政策与福利待遇,并可参加公务员与事业编制招聘考试。

在国内课堂即可感受国际化教学

国内部分核心课程由韩方教师承担,使用韩国学校提供的原版教材,除专业课程外设有语言专业课程,既能感受国际文化,又能提高国际语言水平。

费用低廉,奖学金丰富

国内专科阶段,艺术设计专业学费12000 元/ 年,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费11000 元/ 年,选择赴韩读本的学生,大三学费仅收1000 元,且学校给予5000 元留学助学金。同时可获京东大学提供的丰厚奖学金,韩语3 级入学可获50% 奖学金,韩语4 级入学可获70% 奖学金,减免后每学期学费仅1-1.7 万元。另外学校为鼓励学习,实行每学期奖学金与成绩挂钩制度,每学期结束平均成绩75 分以上即可获得不低于30% 下学期奖学金,最高至100%,即学费全免。

学校100% 提供兼职工作,大大降低就读成本

京东大学依靠学校影响和财团实力,可为留学生100% 提供兼职工作,这在韩国大学中是独一无二的。学生上课期间工资每月约1000 美金(约合人民币7000 元),假期工资为每月1500-2000美金(约合人民币10000-14000 元),兼职所得收入轻松覆盖学习成本,接近零成本升学(上课期间为8 个月,假期为4 个月,一年兼职收入在10-13 万左右)。

海外留学经历,就业前景广阔

艺术设计和计算机是我国重点发展领域,行业前景广阔。韩国是中国第四大贸易伙伴,并已签署协议建立中韩自贸区,其中山东省是与韩国经贸联系最为密切的省份。无论中韩,既懂韩语又精通专业技能的复合型人才都被大量需求,学生毕业将有大量工作机会。

本科毕业读硕升博无需考试,优先录取

学生在京东大学完成本科后,可继续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直接申请,优先录取,无需考试。硕士学制2 年,博士学制3 年,低于国内学制节省宝贵时间。学校设有专职升学指导老师,即使学生硕博想去其他学校也可免费指导。

学校注重培养工作能力,提供大量实习和工作机会

京东大学注重实际工作能力,学生有充足的机会去起亚、三星、现代等韩国知名企业见习。学校同超过790 家企业签订优先就业录用协议,积极为学生创造就业条件。学校设有产学就业处,就业服务团队多达40 人,就业率常年位居韩国高校前列。

中韩文化同源,留学环境安全稳定

中韩两国习俗与文化交融互通,中国学生极易融入韩国学习和生活,相比欧美等国,学生在韩国的学习氛围更为安全稳定,中国有超过100 万人长居韩国,中韩关系融洽。韩国监控设备遍布大街小巷,保障严密,居住生活安全。

优越的学习环境

京东大学国际校区位于束草市,属于韩国东海岸,整个城市依山傍海,既是韩国著名风景区也是著名影视拍摄基地。学校内设有统一的留学生宿舍,提供统一的书桌、衣柜、床铺、空调和网络等基础设施,并配有公共多功能厅、健身房以及特色餐厅,学习生活非常便利。